lassegg,原名 Lasse Gjertsen,他的作品 Hyperactive - Lasse GjertsenYoutube Awards 2006 裡則是獲得了 Best Creative 第2名。我個人是覺得在創作方面他是"最完整的",自己作音樂,自己拍攝,自己剪輯,單槍匹馬。

來自挪威 Larvik 市的他似乎本身修的科目即和製作影片有關,但詳情我不太清楚就是。

Hyperactive 是真的很棒的作品,而他後來也有推出續作:Amateur - Lasse Gjertsen。他本人的簡介是說 "I've taken my hyperactive editing style a step further!",而除了在剪接方式之外我覺得更棒的是他加在其中的娛樂價值,就和 Hyperactive 一樣,除了這剪接很炫之外,Lasse 實在很搞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