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打算貼的,但因為一個懶字一直拖到現在 orz.

官方已經把連結從首頁撤下了,想連的人請直接連這裡

在幾個禮拜前看到 Youtube Awards 2006 之後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不但到處去跟好友說,還一個一個去作者區裡翻找他們的資料。既然我已經是在熱門時段之後來寫這篇文章,那我就以另一個角度來寫一下吧。

在所有類別中,最受朋友好評的是 Best Creative 區(因為最好懂)。
第一名 OK GOHere It Goes Again 創意當然沒話講,但最讓我朋友笑翻的是第三名 lasseggHyperactive - Lasse Gjertsen ,我想大概和那些朋友剛好都是數位音樂社有關吧 :p

另外,除了這些在得獎列表的影片之外,其實還可以從作者區去找他們的其他作品。像是 OK GO ,這個不務正業愛搞笑的樂團並不是第一次拍這種MV了,在2006年2月他們發佈第一個自拍MV: A Million Ways 中,四個中年大叔跳著跟少林足球有拼的KUSO舞步,一鏡到底的拍攝,堪稱最省成本也最有效率的MV了(笑)。啊,附帶說明,在 A Million Ways 與 Here It Goes Again 裡負責對嘴的光頭大叔,雖然熱情奔放創意無限,但他不是主唱,而是 Bass 手 Tim Nordwind。至於主唱則是最高的那一位 Damian Kulash(在Invincible裡看起來還不錯帥)。而為什麼是 Tim 來對嘴我想是因為他看起來最寶吧XD。

不管怎麼說,OK GO的自拍MV的確發揮的廣大迴響,不但有很多人模仿他們的演出,而他們的專輯也隨之熱賣。最新的 MV: Do What You Want 仍舊極富創意,而也看得出來他們有預算去做一些比較花錢的東西了。(可是我比較想看到光頭大叔 Tim 唱歌跳舞.....)

[連結]
OK GO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