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某有名大站所賜,一堆人都在大搬家。

這次影響的層級還真的夠大,連懶如酪梨壽司都搬了。

前天和justin, Det去FIND時,發現FIND在無名也有帳號
於是我就勸他們趕快跑離這個遲早會出事的地方。(咦,現在還不算出大事?)

當店長問我有什麼不錯的Blog Hosting服務時,
我腦海閃過的是Flickr(Album) + WordPress.com(Blog)
或是Flickr + Blogger....

但我再想了一想,最後還是建議他們到pixnet去。
因為最簡單也最方便。

現在只能祈求pixnet不要走向有名大站的後塵@@ (當年大推有名大站,如今避之唯恐不及的小僧...)


[題外話]
1. pixnet的搬家流程真的很懶人包,輕輕鬆鬆就搬過去了。
2. 國內我覺得還可以的就pixnet了,天空給我印象很差,xuite則是背後那家公司讓我不敢相信服務品質。
3. 看了一下pixnet的VIP規格和費用......呣,有夠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