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舉辦 RailsGirls#1 了,主辦人和教練們對一件事很憂心:如果沒什麼女生報名怎麼辦?

「開放男生報名如何?想學 Rails 的男生肯定不少吧?」有人問。

「可以開放男生?」

「嗯,不過還是女生優先的樣子。」

「我覺得限女生好了,因為我如果不限男女我怕會有女學員會不敢報名,以往不分男女的 Workshop 不是都男多女少嗎?」

「...如果萬一到時候男生多女生少的話我們還要辦嗎?那還能叫 RailsGirls 嗎?」

大家想像了一下。一陣沉默。

「...哎,我想還是就限女性好了,如果到時候男生多女生少感覺很不像話啊,我相信想學 Rails 的女生還是很多的,如果真的人不夠,我們再來考慮好了。」龍哥輕嘆了一聲。

 

開放報名後。

「一天 300 人,娘子啊…快出來見上帝啊...」

「哈哈,之前擔心這麼多結果看來是多餘的啊。」眾人都放下一顆心,頻道上都是祝賀之詞。

然後過了幾小時,@mufan 開始哀嚎「300 人取 30 是要我們怎麼選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ilsGirls RubyConf COC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