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二冊。
津田在這部有把以前清爽輕快的感覺找回來!
我個人也認為她比較適合畫明亮的故事,而且人物角色個性鮮明一向是她的優點。
女主角七花的個性很可愛。
故事給人的感覺就是恰到好處,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但是......

以下是毒舌抱怨,在看之前我要強調其實我是津田的迷,男女翹翹版我是收了一整套的....:

但是,但是但是!
喜歡用大格子分鏡的缺點一點都沒改!
沒改就算了,畫技還是就那樣啊!
我不是那種會覺得"畫技沒到小畑O那種程度就別拿出來丟人"的嘴賤讀者,
但是津田妳的線條感一旦畫大圖就會讓人覺得很沒立體感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格子實在是太大了啦!
妳都沒發現妳平均一頁只畫四個格子嗎?
人家四格漫畫好歹一頁有兩篇,八個格子啊!
好啦我知道妳覺得用大圖才能強烈表現出其中的情感差異,
但很可惜妳的姓叫津田,不叫矢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