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了:我常常會忘了這個聯絡人是哪位仁兄,而當我好不容易硬著頭皮詢問時,會有50%的機率對方會要我猜他是誰...
通常會出現這情形的狀況是:對方並未在暱稱上告之自己是誰,而看Email也看不出來。
之前曾試著在 google 上搜尋,但一直沒找到我要的(大概是我關鍵字下錯),後來忽然想起 fcamel 提過的傳說中的奇摩知識,就去那邊看看,沒想到還真被我找到了:
Windows Live Messager

好吧,雖然你很肥,可是我還是裝起來用看看。

當我將一些很難辨認的人用"新增別名"的方式填上他的名字時,發現:怎麼原本的暱稱也沒了!?
原來新增別名後會將原本聯絡人的暱稱永久的蓋過去,據說原本的用意就是這樣.....

view of Manic

接著我開始找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別名和暱稱一起出現的方法,而看來是沒有。(可看這篇:MSN 8.0 的新增別名 )
於是我們可以從這件事學到幾個道理:

  1. 工人知識萬歲。

  2. Micrxsxft 你他X雜碎....

  3. 大家MSN暱稱記得留稱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小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